最白話的都更學習平台
學那些專家才懂的事情
從0到1學都更

 

 

不動產最大的利益來自於土地與時間,土地的利益動輒數十億元,一般人最容易參與土地利益分配的方式是透過都更/危老參與。許多不夠專業導致踩雷應注意而未注意事項衍生的土地糾紛很容易造成開發延宕,甚至無限期停工、纏訟多年,龐大的資金無法回收,光是訴訟與利息就可能讓投資者與業者、工作者與投資人喘不過氣。

 

知識的落差就是財富的落差,科技就是生產力,擁有專業才能降低投資風險。

 

《雲中之城》提供豐富的都更/危老專業知識、科技分析工具,不論你是剛開始經營都更/危老的工作者、努力轉型土地生意的業者,還是投資人,你都可以通過我們的平台學習你的專業知識購買科技分析工具,邁向你的都更夢。

即日起至12/31,刷『兆豐、陽信、新光、永豐、玉山、台新』等信用卡,全城不限刷卡金額即可抽「iPhone 14 Pro 256 GB」! 點擊觀看抽iPhone活動資訊。

吃到飽 訂閱制教學

註冊成為會員並訂閱以觀看更多內容

註冊成為會員即可觀看免費內容

付年費訂閱可享吃到飽,瀏覽精選內容與會員福利

訂閱
about us

密室

讀書會專欄

官方經紀人專欄

講師專欄

彭彥祥 講師 簡介

中華民國內政部都市更新公開評選實施者評選會 評選委員

台北市危老重建推動師培訓班 講師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不動產經營學系 講師

CCIM美國國際認證商用不動產投資師

CRS美國國際認證不動產住宅專家 講師

RICS英國皇家特許測量師 考官

about us

我有興趣成為平台講師

 

   了 解 更 多   

聯絡我們

親愛的雲中之城勇者:封測現正開啟,勇者們可以進入雲中之城開始創作!本次為刪部分檔封測,非經客服批准,請勿進行消費。所有經客服批准後進行的測試性消費將會得到退款,封測時間為2022年10月1日 10:00~2022年10月31日10:00。!